让唐嫣爱不释手的随“肌”应变粉底液到底多厉害?


来源:凤凰时尚

提到唐嫣大家会想到什么呢?是《仙剑》中迷倒万千男人的紫萱,还是《何以笙箫默》中坚持真爱的赵默笙,还是《锦绣未央》中智慧果敢的李未央,亦或是《活色生香》中的制香高手乐颜.....总之,大美糖的每个角色都是那么光彩照人,当然皮肤总是白到发光!

唐嫣

但很多MM可没有唐嫣那么厉害,能永远保持颜值在线哦!俗话说得好:化妆一小时,花妆两分钟,很多底妆产品有卡粉、掉妆的现象很严重,而且颜值随着光线忽高忽低,随着肌肤状态时好时坏那是常事儿?有没有一种底妆可以“智能”一些,能随着光线、肌肤状态和环境变化来调整底妆效果,让我们随时拥有美美的裸肌呢?

唐嫣好肌肤

今天福利姐带给大家的是唐嫣也爱用的资生堂柔滑光透粉底液。它能卓效持妆控油、为肌肤自动“打光”,抵御干燥侵袭肌肤,持久保持最理想的肌肤状态! 

资生堂柔滑光透粉底液

智能粉底液

上市色号( N1, G1, G2, G3) 

一款与肌肤贴合的“智能”粉底液,展现出每个人肌肤原来拥有的活力、色泽和亮度,持久保持理想底妆。 

•智能感应及雾化科技,实时同步肌肤状态与色调

•独特粉末网状粉底液结构,成就轻盈细滑的触感,均匀覆盖肌肤。 

•特含水份感知聚合物与甘油,配合贯叶连翘精华、地椒精华等植物精粹,长效保持肌肤水润健康。  

试用产品:资生堂柔滑光透粉底液RMB420/30ml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11月14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