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好用护照:新加坡超越德国(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早间美通社消息,加拿大金融顾问公司Arton Capital发布的最新全球护照指数显示,随着巴拉圭取消对新加坡人的签证要求,新加坡护照超越德国,登顶全球护照指数排行榜

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早间美通社消息,加拿大金融顾问公司Arton Capital发布的最新全球护照指数显示,随着巴拉圭取消对新加坡人的签证要求,新加坡护照超越德国,登顶全球护照指数排行榜。按历史经验,全球最强的护照一般属于欧洲国家。在过去两年,德国位居全球护照排行榜第一位。在今年初,新加坡与德国并列第一。

前20名的亚洲国家还包括韩国、日本和马来西亚。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美国护照指数悄然下降,最近土耳其和中非共和国取消了对美国护照持有人的免签要求。

阿顿资本新加坡办事处董事总经理Philippe May说:“亚洲国家第一次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护照。” “这是新加坡的包容性外交关系和有效的外交政策的证明。”

阿尔芒·阿顿创始人兼Arton Capital总裁在最近在黑山举行的全球公民论坛上分享了“免签证全球流动性已成为当今世界的重要因素”。阿顿补充说:“越来越多的人每年投入数十万美元的第二张护照,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安全。

资料图

新十大护照力量排名:

159 - 新加坡

158 - 德国

157 - 瑞典,韩国

156 - 丹麦,芬兰,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挪威,日本,英国

155 - 卢森堡,瑞士,荷兰,比利时,奥地利,葡萄牙

154 - 马来西亚,爱尔兰,加拿大,美利坚合众国

153 - 奥地利,希腊,新西兰

152 - 马耳他,捷克共和国,冰岛

150 - 匈牙利

149 - 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波兰,立陶宛,拉脱维亚

注:护照指数是世界上所有护照的参考。护照指数由全球首屈一指的居民和公民解决方案咨询机构Arton Capital开发,成为世界上最流行的互动在线工具,用于显示,排序和排名世界护照。该指数按照国家护照的跨境通关进行排序,根据护照持有人可以免签证或抵达签证的国家数量分配“免签证”。可以比较不同护照的功能,甚至可以通过添加第二个护照来了解如何改善护照。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