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七匹狼年度业绩预增预计不超25% 计提资产减值超1.56亿


来源:华夏时报

原标题:七匹狼年度业绩预增预计不超25% 计提资产减值超1.56亿 本报记者 徐超 杭州报道 福建七

原标题:七匹狼年度业绩预增预计不超25% 计提资产减值超1.56亿

七匹狼年度业绩预增预计不超25% 计提资产减值超1.56亿

本报记者 徐超 杭州报道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七匹狼”,002029)10月24日晚间发布了公司今年第三季度报告。三季报显示,企业营收、净利均有增长,总资产略有下降,报告预计公司今年全年业绩预增不超25%。同时,七匹狼也发布了今年1-9月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额公告,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5637.33万元。

三季报显示,七匹狼报告期内营收7.73亿,同比增长19.6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近7300万,同比增长14.44%;扣非净利3000万,同比增长37.54%;总资产近78亿,比上年度末下降1.61%。

股东名单方面,六月底持股1.72%、1.31%的社保基金一一二组合、一一五组合已退出十大股东名单;年初新进十大股东名单的牛散洪泽君三季度大幅增持1370万股,持股比例由二季度末的2.34%升至4.15%。公司预计,2017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不超25%。

同时为了更加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资产状况和财务状况,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规定的要求,七匹狼及下属子公司于2017年第三季度末对存货、应收款项、固定资产等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在对第三季度末存在可能发生减值迹象的资产,范围包括存货、固定资产及应收款项等,进行全面清查和资产减值测试后,拟计提2017年1-9月各项资产减值准备15637.33万元。

这其中除少部分是应收未收的款向外,大头还是存货,公司至9月末各类存货账面余额近16.7亿,可变现净值10.8亿,计提跌价准备余额5.88亿。七匹狼表示,本次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15637.33万元,考虑所得税及少数股东损益影响后,将减少2017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432.65万元,相应减少2017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3432.65万元。

编辑:刘春燕(证券部)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