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万科集团与市北高新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万科集团与市北高新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楠)日前,市北高新集团与万科集团签

原标题:万科集团与市北高新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楠)日前,市北高新集团与万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特色小镇开发、产业资源导入、项目信息拓展”三大方面开展合作。
  据市北高新透露,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在产业地产、投资领域、创新创业、租赁住房建设与保有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将从“特色小镇开发、产业资源导入、项目信息拓展”三大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将按照市场原则,拓展可开发项目,开发打造集聚产业、文化、商业、商务、居住、养老等业态的小镇项目。市北高新将通过自身园区开发运营,企业服务和产业导入的能力,支持万科集团将产业资源导入合作项目。
  合作双方表示,将互视对方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在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互相提供相关重大项目的信息情况,优先推荐开展具体项目合作,拓展“万科市北高新模式”,弥补短板,提升开发管理、服务水平及核心竞争力。
  今年8月,市北高新园区内的两幅商业用地被区规土部门调整为四类住宅用地(R4),即租赁住宅用地,未来将为园区就业人口供应近千套租赁住房。从此前上海张江、嘉定等区已成交的租赁宅地来看,区政府下属的国有房地产开发平台公司将是目前租赁用地开发商的首选。再加上区政府在规划中明确表示,建成后的租赁住房将作为市北高新区就业人口提供配套服务。按照这个思路,市场普遍猜测市北高新园区内的这两幅租赁宅地很可能将由市北高新负责具体操盘。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