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升至十年高位 美元指数短线走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9月新屋销售意外增长至66.7万,创10年来新高,高于预期55.4万,前值从56万修正为56.1万。

新闻配图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9月新屋销售意外增长至66.7万,创10年来新高,高于预期55.4万,前值从56万修正为56.1万。

美国9月新屋销售环比上涨18.9%,创自1992年1月以来最大涨幅,预期下降1.1%,前值从下降3.4%修正为下降3.6%。9月单户住宅销售同比增长18.9%,达到年均66.7万,为2007年10月以来新高。 美国南部地区销售同比大涨25.8%,创2007年7月以来最大涨幅。 中位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6%至31.97万美元。 

美国全国9月新屋销售意外增长至10年来新高,环比增速创1992年初以来新高。

彭博对此评论认为。随着企业忙于完成订单,住宅建设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加强。报告显示,美国南部地区的经济增长尤其强劲,这可能反映了风暴过后需求的增加,但美国其他地区的销售情况也很强劲。稳健的就业市场与较低的按揭利率将继续帮助住房市场维持复苏趋势。

该消息后,美元指数短线小幅走高。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