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万向钱潮:实控人鲁冠球逝世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万向钱潮:实控人鲁冠球逝世   中国证券网讯 万向钱潮26日早间公告,董事会于10月25日获

原标题:万向钱潮:实控人鲁冠球逝世

  中国证券网讯 万向钱潮26日早间公告,董事会于10月25日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鲁冠球先生于2017年10月25日因病逝世,享年74岁。
  鲁冠球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033,34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26%,通过万向集团公司持有公司股票1,528,623,09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5.52%,合计持有55.78%,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鲁冠球先生的继承人尚未办妥股权继承相关手续。
  鲁冠球先生作为万向创始人,为万向的创立、成长和发展鞠躬尽瘁,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倾其毕生精力为公司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奠定了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基础。鲁冠球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恪守职责,忠实诚信地履行了董事长的职责和义务。
  公司董事会对鲁冠球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对鲁冠球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鲁冠球先生的逝世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暂由公司副董事长管大源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的职责,直至公司召开董事会选举出新的董事长之日止。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职,公司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