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起步股份电商渠道增长靓丽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起步股份电商渠道增长靓丽   中国证券网讯 今年8月18日上市的“童鞋股”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公

原标题:起步股份电商渠道增长靓丽

  中国证券网讯 今年8月18日上市的“童鞋股”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截至今年9月底,起步股份营业收入实现8.97亿元,同比增长7.17%,其中电商业务实现营收6930.36万元,同比增长达到69.86%,占主营业务收入的7.73%;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40亿元,同比增长18.46%。

  起步股份表示,童鞋童装市场仍为蓝海市场,公司2017年前三季营收、净利双增长,得益于ABC KIDS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带来公司经销商业绩保持稳步提升,以及加大电子商务渠道投入后,带动线上销售实现快速增长。

  公司自有品牌ABC KIDS,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己任。前不久,ABC KIDS“荣耀起步 共创未来”2018 Q2新品发布会在福建泉州落幕,并正式发布ABC KIDS全新STAR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由ABC KIDS携手美国资深设计师联手打造,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产品。除此之外,ABC KIDS独家冠名《新声有范》、《童趣大冒险》等儿童电视节目,借助综艺节目的影响力全面提升品牌传播力。

  顺应电商消费需求的激增,起步股份大力发展电商业务,不断提升电子商务团队的运营能力,与天猫、京东等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均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并采取与线下店铺差异化的产品营销策略,电商收入增速效果明显。

  随着婴童产业的消费群体持续扩大,已登陆A股的起步股份将迎来发展新机遇,公司加快线下渠道布局。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公司已在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建立了2383线下门店,其中经销门店2369家,直营门店14家。

  未来,公司会加大童鞋童装业务的国际化深度合作,双驱动童鞋和童装业务,提升电商业务市场份额的同时,优化产品品类和渠道结构,坚持“为孩子提供健康、舒适、高性价比的儿童用品,让孩子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陶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