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昆仑万维:投资近10家拟上市企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昆仑万维:投资近10家拟上市企业   中国证券网讯 10月26日,昆仑万维在互动平台上透露,

原标题:昆仑万维:投资近10家拟上市企业

  中国证券网讯 10月26日,昆仑万维在互动平台上透露,随手记、达达、银客网、Opera、Grindr、快看漫画、8H床垫、如涵电商、Club Factory公司都有一定比例的投资。

  有投资者近日问到:公司董事长周亚辉发表文章说,未来3年,在2020年底之前,经过我手投资过的企业,至少有10家公司会成功上市,趣店算第一家的话,其他候选名单如下:随手记、达达、瓴岳科技、银客网、全民快乐、Opera、Grindr、快看漫画、8H床垫、如涵电商、Club Factory。另外还有2家独角兽出于商业保密条款不能透露,上市当天会公布,但Anyways肯定会超过10家。请董秘介绍一下对这些企业的投资情况。

  对此昆仑万维回应,随手记、达达、银客网、Opera、Grindr、快看漫画、8H床垫、如涵电商、Club Factory公司都有一定比例的投资。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