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牵手长城资产 不良资产处置浮现新路径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不良资产处置业务、不良资产反向招商业务、金融业务领域、产业投资并购领域、国际业务领域等进行展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不良资产处置业务、不良资产反向招商业务、金融业务领域、产业投资并购领域、国际业务领域等进行展开全面合作。至此,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已全部入驻或试点入驻阿里拍卖资产处置平台。

中国长城资产由中国财政部、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系中国四大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其前身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于去年11月完成改制转型。

中国长城资产成立之初的主要任务是收购、管理和处置国有银行剥离的不良资产。自成立以来,其先后收购、管理和处置了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及非金融机构不良资产1万多亿元。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孟晓东10月12日在北京透露,该公司今年前9个月收购各类不良资产1293.36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增154.32%。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