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澳股份前三季度营收增长26.05%,预计全年业绩继续保持稳健增长


来源:青岛财经网

新澳股份(603889)于10月24日晚间披露了2017年三季报,公司今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26.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1.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 常性损益的净利1.57亿元,同比增长14.1%。

历史数据显示,2013年-2016年新澳股份的收入和利润已连续4年保持稳健增长。就2017年而言,以公司前三季度的实现的实际业绩及增长趋势判断,新澳股份今年全年经营业绩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是大概率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新澳股份连续多年的经营业绩增长是在上游羊毛等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的被动情况下实现的。近年来,受到种植业、羊肉生产及气候等因素影响,澳大利亚等主要产毛国均在减产,羊毛价格也因此持续上涨,对整个毛精纺行业的销售利润造成了不利影响。在此大背景下,新澳股份能够在逆境中保持持续的业绩增长则体现了公司作为细分行业龙头强大的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资料显示,新澳股份的产品主要定位中高端毛精纺市场,凭借其行业顶级的产品品质、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公司的客户大部分是世界中高端针织服装、服饰品牌,其中包括 Gap(美国)、Banana Republic (美国)、Armani(意大利)、Prada(意大利)、H&M等。分析认为,由于生产的都是附加值较高的高端产品,并且客户集中度低,新澳股份的利润水平和出货量的稳定性自然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这一点是公司能够在逆境中持续保持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null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