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众泰汽车2017年度预计盈利约13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众泰汽车2017年度预计盈利约13亿元   中国证券网讯 众泰汽车10月26日晚间披露三季报

原标题:众泰汽车2017年度预计盈利约13亿元

  中国证券网讯 众泰汽车10月26日晚间披露三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95亿元,同比增长831.13%;净利润4.80亿元,同比增长982.85%。公司预计2017年度实现净利润12.59亿至13.62亿元,同比增长1350.72%至1469.41%。

  公司称,2017年4月初,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了永康众泰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导致公司净利润大幅度增长。其中,2017年永康众泰汽车有限公司预计完成净利润14.3亿至15.1亿元,超过永康众泰汽车业绩承诺2017年度完成14.1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指标。扣除永康众泰汽车一季度净利润和收购永康众泰评估增值本年应摊销金额,预计上市公司201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2.59亿至13.62亿元。

  公司同时披露,拟变更公司全称,将“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ANHUIZOTYEAUTOMOBILE CO.,LTD ”变更为“ZOTYEAUTOMOBILE CO., LTD”,具体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

  公司称,自2017年上半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以来,主营业务变更为汽车整车,公司主营业务规模急剧扩大,汽车生产、销售基地也分布全国各地,品牌形象已在全国内逐步树立。目前公司在安徽省范围内业务只占公司整体业务的一小部分。为进一步契合公司长远战略发展需要,扩大品牌效应,更准确地反映公司业务实际,并使之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布局保持一致,且便于投资者理解,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