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光明地产收购多宗股权资产 新增长三角土地储备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光明地产收购多宗股权资产 新增长三角土地储备   中国证券网讯 光明地产10月26日晚间公告

原标题:光明地产收购多宗股权资产 新增长三角土地储备

  中国证券网讯 光明地产10月26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农工商房地产(集团)宜兴明丰置业有限公司拟收购宜兴中鸿兴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和相应债权,以及宜兴鸿立东方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宜兴中鸿兴业投资有限公司、宜兴鸿立东方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宜兴鸿达置业有限公司、宜兴鸿海置业有限公司、宜兴花海生态旅游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将纳入光明地产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收购股权后将增加宜兴市七宗未开发地块,共计28.16万平方米以及“竹海岭上小区”未售建筑面积28.20万平方米。公司布局长三角地区的土地储备将得到极大的充足,符合目前公司战略发展与整体经营需要。土地储备的增加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夯实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对于光明地产的长远发展有积极作用。

  光明地产在开发经营中,通过整合更多优质资源,灵活把控投资拓展的方向和节奏,始终坚持立足精耕上海,稳健拓展长三角的省会中心城市,科学布局土地储备,获取发展潜力价值可观的土地资源,为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与持续稳健运营奠定了长远的可持续发展基础。公司通过与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政府合作推进历史文化名村保护和建设、成功竞拍徐州市、湖州市和上海市金山区多块地块、收购杭州千岛湖立元置业有限公司61%股权及相应债权等,在江浙沪地区先后储备土地超过60万平方米。光明地产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拓展城市的准入标准,深化投资项目的市场调查,积极研判、理性决策,充分把握城市新规划、打造多个城市拓展的契机,深度挖掘城市发展潜力、融合城市文明、城市需求和本土价值,打造属于“光明系”的新城市地标。

  光明地产表示,公司将紧跟行业政策方向,发挥国资背景和光明食品集团平台优势,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促进城中村改造、历史名镇保护、产业小镇、城市更新等项目落地,多种举措并举探索土地资源获取的创新方式,为新一轮科学布局与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葛荣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