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海油服发布三季报 单季持续盈利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海油服发布三季报 单季持续盈利   中国证券网讯 中海油服26日发布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

原标题:中海油服发布三季报 单季持续盈利

  中国证券网讯 中海油服26日发布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前三季度集团大部分业务线的工作量有所上升,部分业务的服务价格有一定程度的调整。受此影响,集团的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17.6亿元,同比增长8.8%;集团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19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连续盈利。

  据悉,2017年前三季度,国际油价持续震荡,油田服务公司依然面临着严峻的市场环境。公司积极发挥内部协同效应,重点提升现有装备的使用率和自有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加大国内外市场开拓力度,创新商业模式,不断优化成本结构以提升核心竞争力。

  钻井业务方面,装备使用率持续提升。钻井平台作业天数同比增长了5.4%;油田技术服务方面,部分业务线的作业量有所回升,科研成果转化进程加快;船舶业务方面,船舶作业天数显著增加,各类船舶的作业天数共计增长了19.1%;物探与勘察服务方面,得益于海外市场的开拓,三维采集业务工作量同比增长51.8%。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齐美胜表示:“2017年以来,我们充分利用公司服务链条完整的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降低桶油成本的一揽子服务方案,四大业务板块均取得不同程度的发展。展望第四季度,集团将继续发挥独特的竞争优势,着力于提升装备的使用率和业务工作量、推进降本增效,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争取2017年全年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胡焱)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