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陕西黑猫: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137.46%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陕西黑猫: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137.46%   中国证券网讯 10月26日晚间,陕西黑猫披

原标题:陕西黑猫: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137.46%

  中国证券网讯 10月26日晚间,陕西黑猫披露了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15亿元,同比增长114.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8亿元,同比增长137.46%。

  据公告,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实现高增长的原因为焦炭及煤化工产品的销售价格同比上升,主要产品焦炭、甲醇及LNG的产销量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幅度明显。

  受益于国家供给侧结构改革等宏观经济政策及环保政策的推进,焦化行业供需失衡的状况逐渐缓解,2017年公司的产品价格开始回升,生产经营状况大幅好转,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已超过2016年55.58亿元的营收总额。(陈国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