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台海核电业绩再超预期 全年有望净赚10亿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台海核电业绩再超预期 全年有望净赚10亿   业绩高速增长势头丝毫没有放缓的苗头,台海核电

原标题:台海核电业绩再超预期 全年有望净赚10亿

  业绩高速增长势头丝毫没有放缓的苗头,台海核电 (002366)2017年前三季度再次交出了超出市场预期的成绩单。台海核电10月25日披露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5亿元,同比增长101.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4亿元,同比增长84.99%,实现每股收益0.75元。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度单季公司成绩表现十分抢眼,其中实现营业收入5.53亿元,同比增长137.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223.73%。

  2016年下半年核电主管道项目招标陆续启动后,烟台台海核电先后中标了宁德5-6号机组、福建漳州1-2号机组、海南昌江3-4号机组;此外,烟台台海核电与法国玛努尔工业集团下属子公司签订了4台主管道供货合同。连续斩获大订单是提振公司业绩的主要因素之一。

  在披露三季报前,市场中有不少观点认为台海核电在去年高基数背景下,全年业绩将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但再实现翻番存在一定难度。但就目前公司披露的数据来看,台海核电2017年将再度超出市场预期。在三季报中台海核电同时对全年业绩作出了预测:预计2017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在10亿元-10.5亿元之间,变动幅度为154.88%-167.63%。

(责任编辑:徐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