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千禾味业净利增长45%股价不涨反跌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千禾味业净利增长45%股价不涨反跌   10月25日晚间,千禾味业 (603027)如期发布

  10月25日晚间,千禾味业 (603027)如期发布三季报,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975.8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56.70万元,同比增长45.05%。

  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大幅增长,按理对公司股价会有提振作用,但10月26日反映在二级市场,投资者并不满意。早盘千禾味业直接低开逾5%,之后快速下行,一度跌逾7%,尽管探底回升但跟风者寥寥,股价全天都在低位徘徊,最终下跌4%,以21.59元报收。

  记者发现,尽管千禾味业前三季度业绩继续大涨,但投资者对公司三季度单季的业绩颇有微辞。今年7-9月,公司营业收入2.69亿元,净利润2921.71万元;去年同期营业收入为1.94亿万元,净利润为2386.52万元,今年三季度单季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9.11%,净利润却仅增长22.43%。在各大互动平台上,投资者纠结点就来源于此。

  然而,对于千禾味业今年全年的业绩,公司及投资者又出奇地一致看好。公司在三季报中表示,基于本报告期较大的净利润增幅,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较大增长,预计2017年全年业绩将会有大的增长。

(责任编辑:徐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