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三维丝称存暂停上市风险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三维丝称存暂停上市风险   三维丝10月26日晚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由于齐星集团资产重整方案

  三维丝10月26日晚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由于齐星集团资产重整方案未定,对于北京洛卡和厦门洛卡针对齐星集团下属公司的收入及应收款项减值计提是否充分的事项,无法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若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告继续被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意见,深交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已责成北京洛卡和厦门洛卡加大齐星项目的回款催收力度,公司已成立由公司领导及律师为主、财务和业务部门配合的专项工作小组,正在积极参与齐星集团的破产重整工作,全力保障公司的资产权益。

  根据相关规定,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

(责任编辑:徐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