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旗下同类产品业绩出色 银河智慧主题混合10月30日发行


来源:中国网

今年以来,A股震荡上扬,截至10月16日,上证指数上涨8.86%,深证成指上涨10.75%。期间,银河基金权益类基金展现出不俗的投资能力,Wind数据显示,旗下银河蓝筹精选、银河美丽优萃、银河创新成长

今年以来,A股震荡上扬,截至10月16日,上证指数上涨8.86%,深证成指上涨10.75%。期间,银河基金权益类基金展现出不俗的投资能力,Wind数据显示,旗下银河蓝筹精选、银河美丽优萃、银河创新成长等7只混合型基金业绩均超过20%。另据海通证券统计数据显示,银河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五年的平均净值增长率高达158.34%,在业内排名第四。目前,该公司一只新的偏股混合型基金——银河智慧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银河智慧主题混合”)已于近期获得批复,该基金由银河基金今年炙手可热的明星基金经理袁曦担纲,并将于10月30日起发行,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等银行和券商渠道,以及银河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值得关注的是,银河智慧主题混合的拟任基金经理袁曦,有12年证券从业经历,专业领域研究经验十分丰富。其投资风格以稳健著称,擅长个股挖掘和把握市场机会。同时还管理着两只绩优产品——银河蓝筹混合和银河创新成长混合,过往业绩表现十分优异。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银河蓝筹混合、银河创新成长混合今年以来业绩分别达到35.11% 、29.06%,近一年业绩排名位居501只同类型前1/30、1/11。从中长期来看,银河蓝筹混合最近三年、五年业绩分别为105.10%、206.84%;银河创新成长最近三年、五年业绩分别为96.69%、195.53%。

即将发行的银河智慧主题混合,将重点关注智慧相关的主题,同时,该基金还具有0-95%的灵活仓位特色,可在股债市场灵活配置。在该基金的股票资产中,其投资于智慧主题相关股票不低于80%。据悉,该基金所关注的智慧主题相关行业,包括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工厂、智慧教育等相关产业,蕴含着丰富的投资机会。

仅以医疗为例,随着全面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和医疗健康大数据应用,当前国内各大城市均在推出“智慧医疗”便民服务平台,居民看病就医开始享受“智慧医疗”带来的便捷,医院预约挂号、医院及药店地理位置导航、家庭医生签约等均可通过居民健康手机APP查询或实现。展望未来,伴随“智慧”理念的兴起,世界各国将在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农业、智慧贸易等诸多产业上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