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科大讯飞:华为mate10使用了讯飞技术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科大讯飞:华为mate10使用了讯飞技术   中国证券网讯 科大讯飞10月27日在互动平台上

原标题:科大讯飞:华为mate10使用了讯飞技术

  中国证券网讯 科大讯飞10月27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询问时回应,华为mate10系列的语音助手使用了讯飞技术。

  近日,投资者还对科大讯飞的智能客服业务研发情况进行了询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科大讯飞智能客服业务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平安、阳光保险等各大金融保险机构,国家电网,航空公司,政府机关,医疗机构,广电行业,速运行业等主要呼叫中心市场领域实现了智能客服的规模化应用和全面布局,已经成为呼叫中心行业转型发展最为倚重的内在驱动力之一。讯飞超脑是公司启动的针对高级人工智能(即认知智能)的前瞻重大攻关项目,是讯飞从"让计算机能听会说"成功的基础上,向"让计算机能理解会思考"的目标迈进的关键项目支撑,该计划的目标是研发实现具有深层语言理解、全面知识表示、逻辑推理联想、自主学习进化等高级人工智能的智能系统,并将在教育、客服、人机交互、医疗等领域实现推广应用。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