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上海家化第三季度自有品牌收入增长近20%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上海家化第三季度自有品牌收入增长近2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上海家化10月27日

原标题:上海家化第三季度自有品牌收入增长近2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上海家化10月27日披露2017年度三季报。报告期内,公司自有品牌实现营业收入38.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同口径数据增长12.5%,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4亿元,同比增长近20%。

  具体到经营数据,截至9月末,剔除花王因素,公司账面存货5.91亿元,同比减少3.83%;应收账款7.19亿元,同比减少12.17%;1-9月实现经营性现金流5.88亿元,剔除去年缴纳天江股权转让税金因素影响后,同比增加39.13%。

  另外,1-9月,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3.02亿元,同比下降30.29%,主要是受到了2013年虚假陈述诉讼所计提的赔偿费用、新职场的摊销费用以及收购汤美星品牌带来的相关费用等特殊因素的影响。即使如此,已大幅超过去年全年利润水平2.16亿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