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盘再创新高走势给力,茅台大涨重塑A股价值!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周五大盘继续震荡反弹走势,在银行和保险的支撑下,再度刷新反弹新高,虽然未能继续放量,但指数的冲高,还是展现了一定的市场韧性,能否带动起题材股的跟涨发挥,还需要我们进一步关注。大盘虽创新高,但中小创题材

周五大盘继续震荡反弹走势,在银行和保险的支撑下,再度刷新反弹新高,虽然未能继续放量,但指数的冲高,还是展现了一定的市场韧性,能否带动起题材股的跟涨发挥,还需要我们进一步关注。大盘虽创新高,但中小创题材表现较为乏力,个股相对低迷,成为制约指数大幅反弹的因素。总体来说,市场再度出现二八分化,对于下周行情来说,良性过渡还是即将展开回调,将决定我们短期的操作。

回看今日行情,最突出的莫过于二八分化的走势了,看着指数开开心心再创新高,但手头个股再创新低,相信股民朋友也是有点小情绪吧。在盘中,贵州茅台一改前期小幅上涨的走势,直接展开了大幅拉升,继昨日高开7个点之后,今日再度大涨逾7%,最高点也来到了655元。当很多人都在无限看多茅台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提醒激进投资者,短期茅台涨幅放大之后,也预示着短期顶部的即将到来,注意风险,切勿盲目追高!

此外,今天大盘收红创新高,银行股的发力功不可没。从本年度来看,工商银行几乎是每次都“跌出新高”,年涨幅已经超过了50%,近期招商银行也是屡屡上演护盘拉升表现,吸引目光。从炒股周期来看,银行股无疑是长线标的的首先,但从短线来说,银行股的振幅确实不大,虽说涨的时间比较多,但小幅度的拉升,还是让很多股民比较纠结的。综合来说,银行股当下行情仅限于护盘,不存在太明显的中短线机会,关注就好。

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今年银行股的大涨,还是贵州茅台的屡创新高,都体现了当前市场的价值规律。具备价值的个股,才是当前市场最具备上涨潜力的,其余的炒作个股,虽然短线机会明显,但无论从把握难度还是最终收益上,比之价值股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就像今年的行业绩优龙头,格力电器、青岛海尔、伊利股份、贵州茅台、工商银行等等,翻倍的大有人在,涨幅在50%的也是起算标准。

所以,综合来看,目前A股的价值体系已经开启重塑,真正具备成长性,前瞻性的个股,将是我们下一步要参与布局的重点。虽然大盘在权重的护盘下再创新高,略有虚幻,但放量之后的新高,趋势犹存,值得把握!

在此,我们特地精选了“两只价值成长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