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盘日志:白马股抱团取暖,大盘赚指数不赚钱


来源:凤凰财经

总体来看,盘面白马股集体抱团取暖,题材股暂时歇菜“退位”。

今日,漂亮50再次大显身手,白马股表现突出,题材股基本歇菜,昨日领涨的高铁板块一日游。昨日,沪指冲破3400点整数关,盘面高铁股领涨,白酒股活跃。

集合竞价,高铁板块晋亿实业高开3个多点,飞鹿股份高开5个点;高送转英联股份高开3个多点;上海自贸港上海物贸停牌,注意复牌后走势,可能会再起波澜。

早盘,银行股率先发力,招商银行领涨,宁波银行涨逾3%,建设银行,常熟银行涨逾2%,平安银行,工商银行,南京银行,无锡银行,贵阳银行涨逾1%。

基因测序龙头华大基因三季报业绩大增22%,带动基因测序板块涨幅居前。这个主要是受到业绩的影响,而非基因测序本身的概念,同样原因涨停的还有利安隆,也是业绩大增。所以相关方面的消息还是要多注意的,基本是送钱的。

自贸港概念再度反弹,中远海科领涨,上海集团拉升,带动港口航运板块涨幅居前。由于上海自贸停牌,对板块多少有些影响,关注复牌后的走势吧。

众泰汽车小幅反弹,带动汽车板块走强。总体看,市场热点多且杂,但没有出现特别有赚钱效应的板块。

午后,知名白马股贵州茅台突破600元大关,市值更是突破8000亿。同时也带领白酒股继续上涨,现在白酒股以及白马股势不可挡,在趋势不破下,还存在上车机会。

后市判断:总体来看,盘面白马股集体抱团取暖,题材股暂时歇菜“退位”。此外,看看全球股市,近期都走出了牛市行情,如美股、日股等均创出历史新高,连港股也接近历史新高。所以该跌不跌,必将向上拓展空间。又到周末了,大家好好休息,耐心等待机会出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