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千万不能错过的大戏,2017横店影视节特色“大巡游”


来源:青岛财经网

去年这个时候,横店惊现“明星”身穿戏服玩转横店影视城,据悉,不久之后到来的第四届横店影视节将迎来更有特色“大巡游”。

你以为横店只有明星身穿戏服走来走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今年影视剧中人主题方阵将继续惊艳现场,这是依据知名影视剧和横店经典演艺秀打造而成的特色巡游,就在万盛映象步行街展开。威武的“秦皇汉武”、仪态万方的各朝“妃子”、耍酷扮帅的“海盗”……各种角色火爆现场。


走在路上,都能被这热闹非凡的气氛给感染,跟着一起舞动摇摆。


除了这些精彩的穿越巡游,当然还有人气明星前来亮相。第一届横店影视节的最佳女主角得主李依晓,第二届影视节上,整个《苏茉儿传奇》剧组的主要角色扮演者、身着清朝服饰的杜若溪、第三届文荣奖最佳女主角赵丽颖,一袭黑色戏服亮相现场,一股“楚乔”的豪气扑面而来。

这些明星是来干吗的呢?看大巡游看呆了,差点忘了正事,横店影视节最大的亮点“文荣奖”,好歹每年横店都会生产出几百部影视剧,自然直接从戏场赶往横店影视节现场的就有很多了。这次即将来到的第四届横店影视节只有1天了,当天又会有什么明星身穿哪朝戏服穿街而过呢?很多粉丝都表示很期待。

横店作为我国著名的“影视名城”,曾经很多明星在这里闪耀,拍下很多让人称道的作品。每年,他们都会带着自己的作品亮相现场,等待颁奖。路人们都会选择在此时,在横店影视城里,尽情观赏到各路明星的英姿飒爽。


每年都诞生了很多奖项,这也是对明星的认可和鼓励,去年《芈月传》就获得了第三届“文荣奖”最佳导演奖,这是继《甄嬛传》得“金牛奖”(“文荣奖”前身)之后第二次连续获得最佳导演奖了,这两部还都是在横店拍摄的,对于得奖的人来说,这是块福地。


对于观众来说,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得奖是最开心的,不过在现场玩转“大巡游”更加畅快开心!搞笑搞怪的横店“大巡游”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大戏,你还在等什么!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