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前三季度巨亏16亿 总经理梁军辞职上任仅5个月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 10月27日,乐视网称梁军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总经理职务。 

新闻配图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7日,乐视网称梁军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总经理职务。

同日,乐视网发布三季报,报告显示,前三季度亏损16.52亿元,同比下降435.02%;实现营业收入60.95亿元,同比下降63.67%。乐视网在公告中再次提醒并要求贾跃亭、贾跃芳继续履行借款承诺。

乐视网第三季度及前三季主要财务数据

针对高管离职一事,乐视网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梁军先生和高级管理人员高飞先生、张旻翚先生、蒋晓琳女士、杨永强先生的辞职报告。梁军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总经理职务,高飞先生、张旻翚先生、蒋晓琳女士、杨永强先生因个人原因将辞去乐视网副总经理职务,上述人员同时辞去在公司的其他职务,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上述人员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并向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公告显示,截止今日,梁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68,120股,其中高管锁定股数351,090股;高飞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204,440股,其中高管锁定股数5,403,330股;张旻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0股;蒋晓琳女士持有公司股份664,400股,其中高管锁定股数为498,300股;杨永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2,086,286股,其中高管锁定股数为16,564,712股。

乐视网表示,梁军先生辞职申请自2017年10月29日起生效,其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运作产生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梁军仅上任5个月,有媒体称梁军辞职是认为孙宏斌认为其太自大

昨日,经济观察报报道称,万达集团有意向投资新乐视,这次投资事宜是王健林亲自向融创方面提出的。知情人透露,王健林看好万达和融创携手做大乐视的想象空间,目前融创方面没有拒绝这一请求。乐视网则在当天发出公告称“公司截至目前并未就引入新的投资人事项和任何机构或个人达成实质性进展”。

相关阅读:

为何一直“怼”贾跃亭?顾颖琼:我是雷锋

媒体:王健林亲自提出欲投资新乐视融创未拒绝

乐视网: 目前不存在恒大和万达入股一事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