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本周64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一公司被68家机构相中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本周64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一公司被68家机构相中 本周沪指稳步上扬,站上3400点大关,

原标题:本周64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一公司被68家机构相中

本周沪指稳步上扬,站上3400点大关,市场明显活跃,机构调研上市公司热情亦持续高涨。数据显示,本周(23日—27日)有64家上市公司公布了机构调研记录,较上周接受调研家数大增2倍。


数据显示,本周接待机构数量超10家的上市公司有17家。其中,伊之密接待机构调研数为68家,为本周接待机构调研家数最多的上市公司。调研伊之密的主要机构有安信基金、宝盈基金、博时基金、国开证券、嘉实基金、深圳清水源投资、易方达基金等。公司三季报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4,432,262.41元,同比增长43.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939,686.29元,同比增长177.05%,基本每股收益0.47元/股。机构认为,2016年下半年以来,受益于国内制造业投资整体回暖,作为制造业重要工作母机的注塑机迎来复苏,随着下游行业景气度回暖,公司注塑机业务盈利能力有望大幅提升。


排第二的是科士达,本周接待49家机构调研。主要机构包括申万宏源证券、南华基金、财富证券、日本大和住银投信投资顾问株式会社、海南昆仑时代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709,479,426.69元,同比增加46.9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491,420.72元,同比增加33.23%。公告显示,十大流通股东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刘耀为新进流通股东。


除此外,歌尔股份、碧水源、恒逸石化本周接待机构家数也超过40家。其中歌尔股份吸引了包括淡水泉投资、东方港湾、方正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机构的目光。这三家公司中,恒逸石化三季报表现最为突出,公司发布三季报显示,1-9月实现营收470.9亿元,同比增112.7%;实现归母净利13.51亿元,同比增168.7%;基本每股收益0.83元/股。从动态市盈率看,不足15倍。


从行业分布看,本周机构调研相对集中在电子信息、高端制造、医药、建材等行业。


20171027250070710_a78a5fb0-2e59-4e0f-99f2-e17b8f600eda


本周接待机构调研数量超10家的上市公司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