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伊力特前三季度实现利润2.57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伊力特前三季度实现利润2.57亿元   中国证券网讯 27日晚间,伊力特披露2017年前三季

原标题:伊力特前三季度实现利润2.57亿元

  中国证券网讯 27日晚间,伊力特披露2017年前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86亿元,同比上年增长8.33%,实现净利润2.57亿元,同比上年增幅达10.88%。

  同日,公司还披露了2017年度第三季度经营数据,据披露,公司2017年1至9月高档酒实现销售收入7.37亿元,低档酒实现销售收入0.58亿元,同比上年增幅分别为5.46%及6.58%;按区域计算,公司疆内销售收入依然为公司主要销售来源,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疆内销售收入9.85亿元,同比增幅达9.31%。

  回溯历史公告,伊力特在2016年年报中表示,未来五年,公司将继续围绕主业做大做强,成立营销运营中心,弥补营销短板,形成以经销商、直销加线上销售为三足鼎立的销售模式及渠道;将继续延伸并巩固公司的产业链,夯实公司发展基础,利用现有的品牌优势、资金优势以及技术、管理优势迅速对接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的现有产业,有效盘活资产,扩大公司规模,完成产业、产品升级,提升抗风险能力;利用上市公司的融资功能,将经销商、投资人以及资本捆绑到一起,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长效的经营机制。(周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