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圆每个女孩的维密超模梦,你要的可能是一台美图T8s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听说今年维密秀将在上海举办,作为一枚貌美的小仙女,当然是每届都必追啦!

(舔屏中……)但是听说门票已经被炒到几十万了,去不起、去不起。

没想到最近刷微博却发现,一款神秘国货已经冲出亚洲甚至征服了一圈维密超模!不是别的,正是万千小仙女心心念念的美图手机。比如,维密超模Devon Windsor不仅用着美图T8s,还大方晒到社交网站上给粉丝种草,再看了几组“自来水”网友发出的自拍对比照,本仙女的少女心那个泛滥啊!

null

我赶紧动用我的多方势力(其实~就我男朋友一个人而已哈哈哈),从黄牛那入手一台红色的美图T8s,去不了维密秀的现场,本仙女也要用上维密模特同款!!!

null

一拿到手机我就爱不释手,自拍拍到根本停不下来……在美图T8s的镜头前,随手一拍都可以把自己拍成“1米8高的维密模特”。

null

话说上届的维密秀举办地巴黎才是我的最爱,奈何时间不允许,暂时没时间出游!

但在试用多天的美图T8s之后,本仙女就来教大家怎么拍出假装在巴黎、假装在国外那种大片的感觉。

null

我的内心激情澎湃,但是脸上毫无波澜。日光之下,美图T8s对妆容的还原太棒了,我身后的假花假草,也因为虚化,在电影滤镜下看起来像真的藤蔓,仿佛我就走在巴黎的香榭丽大道一般!

null

看这样的照片你能想到是在商超拍摄的吗?根本不可能!这样拍摄出来的高级感,简直就像在吕萨吕斯酒堡。

这样生活化的商超,也能拍出私人酒窖的质感,这样的效果我想也就美图T8s的电影人像模式自拍可以完美呈现。美图T8s提供了与电影画幅相同比例的21:9拍摄模式,上下留黑后,结合背景虚化效果,的确有几分电影画面的意味。而且,在此基础上提供了包括M1、M2、M3、T1、T2、T3等六种电影级色彩滤镜,最后的成片照很有质感!

null

作为首次采用双像素双前置摄像头的美图T8s,主摄像头SONY IMX362支持全像素PDAF对焦,速度更快。单个像素尺寸达到1.4um,副摄像头也是如此,不仅保证了充足的进光量,而且令画质更细腻。美图T8s的成片率真的是99.9%,电影人像自拍都是手到擒来,轻松拍出了巴黎家乐福的既视感,这波操作666!

null

这样的复杂的环境,加上光线基本被树叶挡住,一般拍出来不仅显得脸色很差,可能画质还会很渣。看这照片你能想象是在背光的环境下拍摄的吗?但美图T8s才不会对环境低头,不信请看样张,不仅肤色依旧白,妆容依旧精致,眼神光补得也是恰到好处,这是因为美图T8s在黑暗的环境也能准确计算出景深信息,并支持先拍照后对焦,进一步强化了后期可操作性。

null

你可能会觉得我so crazy?出租房怎么可能有国外酒店的感觉!对不起,那是你的手机。

即便在幽暗的环境下,美图T8s双像素双前置摄像头大像素的优势就更为明显,画面亮度非常高,并且曝光控制准确,人物的面部细节、明暗过渡都得到了不错的保留,画面立体。前置的摄像头加补光灯,可以拍出清晰透亮的照片,黑夜对我没有障碍了,怎么拍都行,出租房拍出国外高级酒店的感觉,差一件红色睡袍,我就是维密模特。哈哈哈!

null

我现在已经离不开美图T8s了!

到哪里都是随性一拍,成片率也是让我及其满意!无论白天、黑夜,背景多复杂、光线多差劲…都能拍出电影级大片!有了美图T8s,本仙女就是这么自信。美图T8s,或许真的可以圆你一个维密梦。

null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