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酒钢宏兴三季报报喜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酒钢宏兴三季报报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少鹏)三季度钢铁行业环境持续向好,地处西北的酒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少鹏)三季度钢铁行业环境持续向好,地处西北的酒钢宏兴业绩也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公司近日发布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4.61亿元,同比增长10.09%,实现净利润6.65亿元,同比增长47.23%。

  据公司介绍,为实现“一带一路”各国间的基建对接,“十三五”期间,甘肃省规划建设通用机场25个、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7000亿元,推升当地对钢材的需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下旬,酒钢集团公司与牙买加政府成功签署了《牙买加工业园区建设非约束性意向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区即将顺利进入建设阶段,该项目建成后将为酒钢及其它钢企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探索产业创新合作模式、融入世界经济浪潮,提供一个重要的海外支点。

  公司还表示,原燃料价格上涨和产品价格回落可能会对国内钢企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经营筹划,积极推进钢铁行业向绿色发展方向转型升级。同时,随着行业持续回暖,适时恢复榆钢产能,将明显提升后期业绩。借力“一带一路”,酒钢宏兴未来将利用其在钢铁板块具备一定竞争力的优势,快速地推进海外市场,寻求内生和外延同步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