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海药业拟斥百亿投建高端制剂科技园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海药业拟斥百亿投建高端制剂科技园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华海药业29日晚间公告,为

原标题:华海药业拟斥百亿投建高端制剂科技园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华海药业29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规划总投资约100亿元在临海国际医药小镇内新建一个占地约1200亩的高端制剂科技园区暨华海药业制药科技产业园。该规划园区将接轨国际高端医药市场,按照欧美cGMP标准,引进国际一流设备,布局高端制剂、创新药、新型抗生素、抗肿瘤、高致敏、原研合作六大板块及相应的配套设施。

  据公告,项目拟规划总投资约100亿元,项目规划建设周期约为八年,拟分两期实施。第一期规划总投资约70亿元,拟建设研发办公基地、医药生产基地、高层次人才公寓和职工宿舍等,规划建设时间约为五年;第二期规划总投资约30亿元,拟扩建医药生产基地、建设华海技术学院及医药文化中心等,规划建设时间约为三年。项目规划预计在2025年底前建成。

  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具备缓控释、多层片、纳米技术、激光打孔等高端固体制剂、小容量注射剂与输液、冻干粉针剂、无菌分装粉针剂、滴眼剂、软胶囊、口服液、气雾剂、膜制剂、擦剂、软膏剂等剂型多样的生产能力,规划实现年产值约400亿元。

  华海药业表示,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夯实企业发展基础,为公司制剂全球化战略的落地实施提供保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装备和技术的先进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升级和产业链的延伸,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公司的竞争优势,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和整体盈利能力,为公司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符合公司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对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