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32家公司 建筑与工程最受关注


来源:中国网

中国基金报记者方丽国庆节之后基金调研步伐连续两周放缓,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32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8家。碧水源上周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10月

中国基金报记者方丽

国庆节之后基金调研步伐连续两周放缓,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32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8家。

碧水源上周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10月25日和26日,博时基金、泰达宏利基金、长盛基金、天弘基金等调研该公司,参加调研的还有部分私募、券商等机构。这些机构调研的重点是公司三季度业绩及主要情况、四季度以及2018年公司的发展情况、财务费用情况等。

上周,恒逸石化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10月23日,调研的队伍来自包括安信基金、泓德基金、银河基金、中海基金、中信建投基金、汇丰晋信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调研重点是公司基本情况、行业竞争状况、文莱项目进度、公司汇兑损益情况、后续公司预计并购和新建涤纶长丝产能情况、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等。

科士达和歌尔股份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调研。前者在10月23日至24日有南华基金、银华基金、安信基金、华安基金、九泰基金、泰达宏利基金等公司调研,而歌尔股份则在10月24日接受了北信瑞丰基金、海富通基金、方正富邦基金、长信基金、中海基金等公司调研。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20个行业,较为受到关注的是建筑与工程,此外,工业机械、电子元件、电气设备和仪器、化纤等行业的公司也有不少基金调研。

在建筑与工程行业中,上周安信基金、九泰基金、大成基金、中邮创业、新华基金等调研了北方国际;汇丰晋信基金、金信基金、大成基金、天弘基金等上周先后调研了广田集团,名雕股份则有天弘基金等调研。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