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工行与国寿集团签署资产管理业务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工行与国寿集团签署资产管理业务全面合作协议   10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人寿保险(集

原标题:工行与国寿集团签署资产管理业务全面合作协议

  10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资产管理业务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产品配置、债权类项目、股权类投资、流动性管理、委托投资业务、境外投资等资管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满足客户资产配置需求的水平。

  据介绍,工商银行和国寿集团作为国内业务规模和创新能力领先的机构投资者,双方在代销、存款、托管、结算、投融资等业务方面均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合作,为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全面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其中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方面,工行通过各类资本市场投资、直接债权融资等方式着力降低实体经济成本,优化资源配置效率,国寿集团则注重挖掘符合国家经济战略的优质企业,通过长期投资、组合投资、权益投资等方式提升企业价值。在为客户提供全球资产配置方面,双方投资规模体量大,均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实现全球资源的高效配置,工行近日在香港成立了工银资管(全球),未来将成为工行全球资产配置的海外中心,将与国寿集团海外机构一道,加强双方在全球的资产管理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张晗)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