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特锐德与GE战略合作 探索新能源领域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特锐德与GE战略合作 探索新能源领域创新发展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日前,特锐德电气股份

原标题:特锐德与GE战略合作 探索新能源领域创新发展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日前,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锐德)与上海通用电气广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JV”)签署战略合作协议。EJV作为美国通用电气(以下简称GE)在中国合资公司,拥有SE Rapid牵引配电直流开关柜成套技术。特锐德和GE公司双方将在轨道交通牵引直流柜产品展开合作,共同开拓轨道交通牵引供电市场。签约仪式在特锐德“新能源生态科技馆”顺利完成。

  上海通用电气广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先国、GE工业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杨��,特锐德总裁宋国峰、执行总裁屈东明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宋国峰总裁强调:“势均力敌,是本次合作的基础,GE有技术,特锐德有市场。” GE是一家多元化跨国公司,在配电设备生产和系统服务领域拥有专业技术。

  据介绍,特锐德在电力装备制造领域成绩斐然,不仅是中国最大的箱式电力产品系统集成商、电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专家,更是中国箱变产业的领军者。特锐德在箱变产品技术和市场方面能力出众,中国铁路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处于中国铁路市场占有率第一、煤炭市场第一、局部电力市场第一的领导地位。

  此次合作的基础是基于双方在技术、生产、销售等方面极强的互补性,特锐德方面表示,GE在直流开关柜方面有领先技术,特锐德则有中国最大的销售市场,二者合作可以促进GE产品的销售。

  特锐德并不是简单的生产销售商,而是资源整合者。双方力争在短期内实现技术、渠道、产品上的资源优势整合,产生协同效应,以高性能产品加快GE和特锐德在轨道交通等市场渗透率的增长。

  此外,特锐德除了是世界最大的户外箱式电力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外,还是最大的汽车充电网生态公司和最具创新活力的能源管理公司,并拥有世界领先的智能箱变、新能源微网、智能充电、智能调控、电力电子、德国电气技术等10大研发中心。

  这些雄厚的基础都将为双方在进一步探索能源互联、清洁能源、新能源发电、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