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天拍车C轮共计融资1.8亿美金 创二手车C2B拍卖领域之最


来源:凤凰网WEMONEY

2017年10月30日,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宣布,最新获得C2轮8000万美元融资。至此,天天拍车已完成C轮融资,加上此前天天拍车已获得C1轮融资1亿美元,现总金额达1.8亿美元。

凤凰网WEMONEY讯 2017年10月30日,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宣布,最新获得C2轮8000万美元融资。至此,天天拍车已完成C轮融资,加上此前天天拍车已获得C1轮融资1亿美元,现总金额达1.8亿美元。

资料显示,天天拍车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核心业务是帮助个人用户高价快速卖车,运用互联网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全国各区域之间成交和流通效率低下等问题。天天拍车成交量持续攀升,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跨区域交易平台。

据了解,此前天天拍车获得A+B轮融资7300万美金,由易车网、腾讯、软银中国、海纳亚洲等联合投资。2016年11月,天天拍车获得C1轮融资1亿美元,投资方为兴业资管、高达投资、易车网、腾讯、软银中国及海纳亚洲等。而最新获得C2轮8000万美元融资,由兴业银行领投,汉富、信金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曾估计,到2020年,全国二手车交易规模将达到2920万辆,二手车与新车的交易比例将接近1:1,二手车电商是一个万亿的市场。相较于C2C直卖模式以个人与个人交易为主、主力覆盖本地市场,天天拍车代表的C2B拍卖模式,则以二手车跨区域交易为主,全国竞价,将是二手车流通的主流。天天拍车从根本上解决了全国各区域之间二手车价格不透明、流通效率低等问题,顺应了二手车全国大流通时代。(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