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场又到调仓换股季


来源:凤凰网财经综合

【宁波海顺】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但随后两市均快速放量杀跌,接连击穿多条均线。两市探底后开始缓慢回升,虽然没有翻红,但跌幅已明显收窄。最终,沪指下跌0.77%,报收3390点;深成指下跌1.1

【宁波海顺】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但随后两市均快速放量杀跌,接连击穿多条均线。两市探底后开始缓慢回升,虽然没有翻红,但跌幅已明显收窄。最终,沪指下跌0.77%,报收3390点;深成指下跌1.15%,报收11312点;创业板下跌2.12%,报收1855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机场航运一个板块上涨,其余板块全线下跌;农机、5G、共享单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9.74亿,深股通净流入2.92亿。

纵观今日的盘面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市场迎来了一个黑周一,沪指以一根中阴线结束了前面的6连阳,早上一度跌了60个点,幸好尾盘有所回收,重新收在了10天线上方。对于今天突如其来的大跌,我们认为这与三季报基本披露结束有一定的关联,很多基金、机构、游资等大资金投资者一般会在季报披露后,才会开始新的调仓换股动作,避免自己的持仓情况显露出来。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沪指也刚好经历了6连阳冲过3400点大关,急需一个一定级别的调整以消化3400点一带的套牢盘,趁着周末消息面上IPO加速的催化,今天直接来了个迅猛的下杀,在广大散户投资者猝不及防的状态下进行调仓换股,然后开启新的征程。因此,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趁着这波快速的下杀,选择好自己看好的标的,这是一次较好的上车机会,无需恐慌这种快速下杀。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