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印纪传媒三季报业绩稳增 打造“福布斯”概念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10月29日晚间,印纪传媒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2.17亿元,同比下降27.24%;实现归母净利润4.19亿元,同比增长5.71%。

公司表示,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低毛利广告媒介代理业务的减少,尤其是央视广告代理业务;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原因是本期营业收入下降对应的成本下降所致;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74.25%,主要原因是本期计提的应收账款坏账准备增加所致;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07.79%,主要原因是本期转让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产生投资收益所致;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下降了51.00%,主要原因是本期资产处置损失和其他支出减少所致;所得税费用较上年同期下降了55.29%,主要原因是公司2016年7月在新疆霍尔果斯所得税优惠地区设立子公司从事影视投 资等业务,取得的利润免交所得税所致。

另一方面,日前,公司发布公告拟设立基金战略收购福布斯—围绕“福布斯品牌”,涵盖福布斯大中华区娱乐、高端奢侈品零售、及福布斯传媒等核心业务。有券商分析人士认为,福布斯品牌兼具全球财经与娱乐双重影响力,是独具价值的全球一线品牌,与印纪传媒“全球高概念品牌”基因高度契合,品牌营运价值及开发潜力后续可期。

另据悉,由印纪传媒主控出品的精品剧《军师联盟2:虎啸龙吟》将于四季度登陆网台播出, 预计将于2017第四季度确认收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