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策影视四季度9部作品确认收入 全年业绩可期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策影视四季度9部作品确认收入 全年业绩可期 原标题:华策影视四季度9部作品确认收入 全年业

原标题:华策影视四季度9部作品确认收入 全年业绩可期

原标题:华策影视四季度9部作品确认收入 全年业绩可期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绮玥)华策影视最新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97亿元,同比增长6.04%;对应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8亿元,同比增长9.93%。今年以来,公司坚持精品化创作、深度布局海外市场,并于近期加码人才培养计划。由此,专业人士指出,爆款频出的华策影视或将迎来业绩拐点,全网剧业务有望在四季度进入收获期,带来全年业绩高增长。

  据披露,华策影视第三季度贡献利润的作品包括《时间都知道》、《柒个我》等;前三季度确认收入的电视剧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楚乔传》等。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已完成团队架构的调整,建立了工业化的管控流程,将提高公司项目的毛利率水平。相关研究报告指出,看好华策影视作为全网剧龙头在工业化、体系化、头部化、国际化的持续突破,以及其实现每年头部剧集3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目标。

  事实上,近年来华策影视坚持精品化创作,不断推进SIP战略,聚焦全网剧业务,推出了多部热门大剧。并且,华策影视引领影视内容“华流出海”,公司与俄罗斯独立广播公司CTC传媒等达成战略协议,将展开全方面合作;公司还拟将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打造成一个类似于好莱坞的影视产业国际资源集聚、交流、合作的产业大平台。该实验区总部位于杭州西湖区,将于2018年正式运营。此外,华策影视还升级了人才培养机制,不仅联合四方共建了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还设有华策克顿学院,主打制片人课程。

  随着华策影视内容、渠道、人才各方面战略的深入发展,公司或将在四季度迎来业绩拐点。据悉,第四季度公司将有9部作品确认收入,包括《创业时代》、《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甜蜜暴击》、《悲伤逆流成河》等S级作品。相关研究人士指出,上述作品大多属于头部内容,且多部剧的集中确认收入将让公司进入集中收获期,公司全年业绩值得期待。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