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文化长城扣非后净利润实现高速增长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文化长城扣非后净利润实现高速增长 原标题:文化长城扣非后净利润实现高速增长 证券时报记者 岳

原标题:文化长城扣非后净利润实现高速增长

原标题:文化长城扣非后净利润实现高速增长

证券时报记者 岳亚楠


文化长城2017年前三季度扣除去年股权增值后净利润实现增长209%。2016年前三季度,扣除联汛教育20%股权增值9449.73万收益后的净利润1497.38万元,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增209%,主要是联汛教育、智游臻龙并表所致。


文化长城拟收购翡翠教育,构建职教综合服务平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15.75亿元收购翡翠教育100%股权。翡翠教育从事IT职业教育培训,涉及6大板块近20项课程,培训网点覆盖29个城市。2016年公司完成联汛教育、智游臻龙的收购,投资英盛网。


中泰证券分析师指出,联汛教育、智游臻龙并表带来净利润显着提升。收购翡翠教育将巩固公司在IT非学历职教和教育信息化细分领域的优势地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