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海外扩张业绩领跑 QFII三季度加仓三七互娱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海外扩张业绩领跑 QFII三季度加仓三七互娱 原标题:海外扩张业绩领跑 QFII三季度加仓三

原标题:海外扩张业绩领跑 QFII三季度加仓三七互娱

原标题:海外扩张业绩领跑 QFII三季度加仓三七互娱

  10月30日晚,三七互娱三季报披露,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4.64亿元,同比增长21.73%;收获净利润12.11亿元,同比增长61.04%。2017年全年业绩预测为净利润15.5-17.5亿元,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三七互娱三季报披露前十名流通股东信息中出现社保基金的身影,社保基金四一二组合2017年三季度末新进三七互娱超过470万股,新进市值达到1亿元。QFII机构对三七互娱也进行了增持,富兰克林华美增持131万股,持股数超过451万股,和社保基金分列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第7、8位。

三七互娱三季报披露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2017年三季报信息显示,被誉为“聪明钱”的QFII三季度以来大举买入,同时对持仓结构进行调整,减持了一批此前持续走强的白马股,将关注重点转移到其他业绩表现优异但股价尚未“起飞”的标的,以消费类行业龙头为主。QFII对传媒股的“回头看”令市场感到少许意外,但从三季报披露的持仓标的来看,QFII更看重基本面的业绩表现。三七互娱前三季度在高增速的游戏行业中持续领跑,获得QFII的青睐并不意外。

  实际上,外资对三七互娱的关注早有预兆。2017年7月,瑞银分析师刘智景首次覆盖三七互娱即在研报中表示,市场低估了三七互娱在手游领域的优势地位,预测三七互娱2017年在移动领域“达到收获期”,给出“买入”评级。

  高盛研究部首席中国策略师刘劲津在研报中将三七互娱列入新中国策略“漂亮50”的25只A股股票,他评价说:“那些产品和服务独特、拥有强烈的价值导向,目标客户明确的企业,能够更好地在中国新常态增长时代下的宏观调整中获利。”

  2017年8月底披露的三七互娱半年报中,QFII首次出现在十大流通股东中,新进持股超过320万股。市场人士认为,海外投资机构对三七互娱的关注与公司移动游戏在海外市场的迅猛扩张有关。据了解,三七互娱2017年上半年海外手机游戏发行业务收入达到3.67亿,同比增长181%。娱出海游戏产品在全球多个重点业务地区市场频频冲击畅销榜前5,仅《永恒纪元》单款产品在港澳台、东南亚与韩国等地区的海外单月最高流水就高达7500万元。

  下半年,三七互娱发行新品《镇魔曲》畅销港澳台市场,在澳门Google Play最高登上第2名;东南亚市场发行的《封仙》最高冲上马来西亚iOS畅销榜第2名;泰国市场上线《诛仙》也取得畅销第4的佳绩。此外,《永恒纪元》北美版《Blades and Rings》在美国上线四个月也一举打入iOS畅销榜前50名。知名数据分析机构Newzoo最新一期全球游戏厂商收入排行榜显示,三七互娱排在全球第25位,紧追泛娱乐巨头迪士尼

(责任编辑:吴起龙)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