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深耕区域市场 信达地产前三季业绩翻番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深耕区域市场 信达地产前三季业绩翻番 原标题:深耕区域市场 信达地产前三季业绩翻番 日前,信

原标题:深耕区域市场 信达地产前三季业绩翻番

日前,信达地产披露了三季报,受益于房地产收入增加,今年前三季度信达地产实现营业收入94.7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3.8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7.00%。

强化二三线布局 信达地产深耕区域市场

公告显示,信达地产三季度在安徽、上海、浙江等地多个项目竣工交付,达到结算条件,房地产结转面积增加,营收和净利润增幅较大。今年1-9月份,竣工面积100.3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0.74%,完成全年计划的77.20%。

截至2017年9月30日,信达地产在建面积307.55万平米。同时,该公司积极参与土地市场竞买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理性开展项目储备工作,截至2017年9月30日,储备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79.71万平方米;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9.74万平方米;销售额153.27亿元。

信达地产营收增长,得益于公司深耕区域市场的发展战略。目前信达地产已经进入了近二十个城市,形成了一二三线城市的均衡布局,重点关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长江中游和成渝五大城市群的核心城市,并持续深耕部分已进入的二线城市及区域中心城市。

重组增强实力 强强联合提升公司竞争力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信达地产也注意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目前该公司正在筹划与淮矿地产的资产重组,以加强区域布局,综合提升公司竞争力。

7月19日信达地产发布公告,拟向中国信达发行股份购买其拟持有的淮矿地产60%股权,拟向淮矿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淮矿地产40%股权。如果此次交易能够完成,该公司的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将得到提升,同时本次并购标的淮矿地产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安徽省、浙江省和北京市,包括公司已有项目所在地合肥、芜湖、杭州、嘉兴等地,其中安徽与浙江区域是信达地产长期深耕区域,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充分利用已有项目资源,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区域的竞争优势。

报告期内,该公司积极利用股东资源优势,稳步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重组有利于提高公司资本实力和规模效应,有助于补充公司项目储备,完善城市区域布局,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桂衍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