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影视助力 新华龙三季报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影视助力 新华龙三季报再创佳绩 原标题:影视助力 新华龙三季报再创佳绩   中国证券网讯 打

原标题:影视助力 新华龙三季报再创佳绩

原标题:影视助力 新华龙三季报再创佳绩

  中国证券网讯 打造“影视+钼业”双轮驱动的新华龙10月30日晚间披露了2017年度三季报。截至三季度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6亿元,同比增长54.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932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5.61%,继续保持半年报以来的高同比增速。

  新华龙表示,三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钼系列产品的销售量和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增加,使得整体营业收入增幅较大,同时,新增了影视产品收入。

  营收净利大增1亿业绩目标近在咫尺

  2016年三季报时,主营有色金属冶炼的新华龙实现营收9.79亿元,同比下滑21.24%,净利润亏损额达5992.97万元。公司今年给出亮丽业绩,确实超出市场预期。

  翻阅公告可以发现,此前公司发布的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似乎早已透露出公司的发展信心。新华龙于3月31日披露了《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对董事长李云卿、董事席晓唐在内的4位公司核心经营管理人员授予4750万股限制性股票。依据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2017年、2018年和2019 年度净利润考核要求不低于1亿元、1.2亿和1.5亿,从目前业绩完成程度来看,管理层可谓是轻松拿下解锁目标。

  影视作品接连上线 娱乐文化板块后劲足

  经过近一年来在泛娱乐生态圈产业链的布局,新华龙积极拓展文化娱乐业务,加快战略转型,在影视业务更是下足功夫,终于迎来了作品上线阶段。

  昨日,由新华龙·吉翔影坊、上海文广、儒意影视等联合出品、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郑恺与袁姗姗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国民大生活》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完美收官。作为新华龙·吉翔影坊首部开播出品的电视剧,首播收视第一迎来开门红,备受市场关注。据iFinD统计,截至10月28日,该剧全网累计点击量超过12.96亿次,居同期在线电视剧网络播放第一名。

  “公司在出精品机制的目标下,成功与中国最优秀的编剧导演团队和最有才华的知名制片人建立了项目合作,通过这些合作形成了骄人的过往业绩,也建立和互信基础,为未来储备了大量优秀的影视剧项目。”新华龙方面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将有更多作品蓄势待发。“有几部代表作是编剧们已经打磨三年以上的成熟作品,我们希望通过剧本的精细打磨、拍摄的精耕细作,打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据了解,在今年8月上海举行的吉翔影坊发布会上,公司发布了电视剧《老中医》、《爱情的边疆》等多部作品。

  随着作品不断推陈出新,新华龙开始形成内容创意,产品研发,营销发行的全产业链、全产品生态圈,影视业务初现成果,未来如何,值得期待。(陈志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