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多家纺织服装行业公司预计全年业绩大增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多家纺织服装行业公司预计全年业绩大增 原标题:多家纺织服装行业公司预计全年业绩大增   多家

原标题:多家纺织服装行业公司预计全年业绩大增

原标题:多家纺织服装行业公司预计全年业绩大增

  多家纺织服装行业公司预计全年业绩大增

  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记者发稿时,SW纺织服装行业90家上市公司中已有89家发布2017年三季报,59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前三季度实现一定程度增长,其中浙江富润摩登大道等11家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速在1倍以上;30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5家公司降幅在50%以上。分析人士表示,建议四季度关注纺织服装行业业绩稳定持续,成长性好且估值合理的公司,以及前期超跌但下半年业绩拐点明确的公司。

  11家公司业绩增速逾100%

  在89家发布2017年三季报的上市公司中,59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一定程度增长,占比达66%。上述59家公司中,11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速在1倍以上,7家增速在50%至100%之间,27家增速在10%至50%之间。

  11家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速在1倍以上的公司,包括浙江富润、摩登大道、三毛派神搜于特美盛文化等。浙江富润实现营收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3.57亿元、1.31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22.77%、2131.83%;摩登大道实现营收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6.55亿元、1.19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26.69%、296.72%;搜于特实现营收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25.77亿元、5.41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212.34%、109.22%。

  7家增速在50%至100%之间的公司包括华斯股份新野纺织报喜鸟天创时尚龙头股份华孚时尚等。新野纺织实现营收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8.26亿元、2.37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30.75%、69.09%;龙头股份实现营收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8.23亿元、1.07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0.64%、52.46%;华孚时尚实现营收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88.7亿元、6.05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30.6%、50.8%。

  此外,孚日股份嘉欣丝绸柏堡龙梦洁股份朗姿股份罗莱生活等27家增速在10%至50%之间。

  上述89家发布2017年三季报的上市公司中,30家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三夫户外欣龙控股希努尔哈森股份等5家公司降幅在50%以上。其中,三夫户外、欣龙控股前三季度亏损。三夫户外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19.22万元,同比下降179.22%;欣龙控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564.08万元,同比下降155.81%。

  多公司预计全年业绩大增

  在已披露三季报的纺织服装行业上市公司中,多家公司发布全年预计业绩。其中,摩登大道、搜于特、美盛文化等多家公司预计全年业绩大增。

  摩登大道预计2017年实现扭亏为盈,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亿元至1.5亿元,公司2016年亏损2.87亿元。摩登大道预计全年业绩大增的原因包括报告期内处置子公司股权取得投资收益,以及收购武汉悦然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该公司自2017年5月起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搜于特预计2017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7亿元至7.78亿元,同比增长65%至115%,原因为公司供应链管理业务与品牌管理业务得到快速发展,促使业绩大幅度增长。

  今年主营业务的发力对于多公司的业绩贡献较明显。新野纺织称,由于公司棉纱产能增加、利润增加,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亿元至3.32亿元,同比增长40%至60%。同时,由于业绩持续增长,美盛文化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3.42亿元至4.37亿元,同比增长80%至130%。

  天风证券分析人士表示,建议四季度关注纺织服装行业业绩稳定持续,成长性好且估值合理的公司,以及前期超跌但下半年业绩拐点明确的公司。

(责任编辑:张晗)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