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工银国际首度获标普长期发行人A-评级 展望稳定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据路透香港10月31日报道,中国工商银行(1398.HK)(601398.SS)于香港的投行分支--工银国际有限公司称,获标准普尔首次给予长期发行人A-评级及短期发行人A-2评级,未来评级

凤凰网财经讯据路透香港10月31日报道,中国工商银行(1398.HK)(601398.SS)于香港的投行分支--工银国际有限公司称,获标准普尔首次给予长期发行人A-评级及短期发行人A-2评级,未来评级展望为稳定。

工银国际董事长丛林在新闻稿中表示,该评级反映对该行业务表现及风险管控能力的肯定,工银国际将会继续视香港为策略性中心,以工行的强力支援为后盾,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全面及综合的金融服务。

标普认为,工银国际于未来一至两年仍将是工行极具战略重要性的全资附属公司,其稳定前景与母行的前景评级一致,同时,工银国际也得到了工行的大量支持,包括多次注资、大额直接信贷融资以及担保其中期票据发行(透过工行的香港分行)等。标普预计,鉴于工行的国际化策略及发展计画,工银国际在过去数年资产规模高速增长的趋势将得以持续。

据工行2017年中报,工银国际的实收资本48.82亿港元,主要提供企业融资、投资管理、销售交易及资产管理等各类金融业务,于今年6月末的总资产为54.74亿美元,净资产10.55亿美元,上半年实现净利润0.58亿美元。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