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云通信2.0助力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来源:青岛财经网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双十二“剁手节”,当大家还带着巨大的问号好奇什么是云通信的时候,其实它早已给我们现实生活带来便利很多年:各大银行动账提醒、物流快递的即时通知、电商店铺的上新短信、各种APP注册的验证码等等都是通过云通信服务来实现的。

正如梦网集团余文胜董事长兼总裁表示:梦网就是要通过云通信帮助企业提高数字化商业竞争能力,成为企业运营的“水电气”服务商,为用户生活带来便利。梦网云通信是基于移动通信网络与云技术的各种业务能力的企业融合通信平台,通过API/SDK/EMP三种通信模式,汇聚短信、数据、语音、视频、流量等各类信元,打通移动互联网和基础通信,连接企业应用与客户应用,为企业提供强大的B2C和C2C多维度多层次的实时通信能力,实现移动终端用户和企业应用的高效融合通信。

说起梦网,很多人可能还不清楚是做什么的,梦网这名字听起来好像也有些神秘,实际熟悉云通信行业的人都知道,其已连续八年为双十一提供云通信服务,是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这个领域是一家实力相当雄厚的老牌公司,早在2015年公司重组上市之前,便已成为这个领域的“领头羊”、“独角兽”,当大多数国内云通信企业仍停留在资源整合这样的初级阶段的时候,梦网便早已经在云通信这个行业进入了2.0时代。

据了解,梦网在运营支撑领域扎根已近二十年,服务的大中型企业客户超过四万余家,包括互联网行业的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京东、小米,金融行业的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集团、交通银行,商业服务领域的顺丰、苏宁、国美等。其凭借先进的技术,使得平台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走在了行业前列,获得了众多客户认可,产品和服务覆盖了十几亿用户,每年帮助客户与终端用户完成互动近千亿次,单2016年就通过云通信为数亿用户发送短信近500亿条,到达率超过99.99%。

从2009年到现在,不夸张地说,双十一已成为全球华人狂欢的节日, 无论你身在内地、港台还是海外, 都可以用同一种方式来欢度。随着2017年“剁手节”的到来,双十一已经成为各相关企业输不起的战争,如何提升营业额、转化率、流量等也是各出奇招,相信在云通信市场也必将迎来需求的高峰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