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决策与市场”2017凤凰网财经峰会盛大来袭


来源:凤凰网财经

2017凤凰网财经峰会:决策与市场主办:凤凰网承办:凤凰网财经指定智库支持:凤凰财经研究院2017年12月2-3日(周六、日)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2017年,新一轮中国经济改革棋至中

2017凤凰网财经峰会:决策与市场

主办:凤凰网

承办:凤凰网财经

指定智库支持:凤凰财经研究院

2017年12月2-3日(周六、日)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

2017年,新一轮中国经济改革棋至中盘,各项改革落地有声,路径日渐明朗。

历经去产能、去杠杆、金融监管、资本市场规范化等措施,金融市场正在涅槃重生,在新一轮改革过程中,资本向何处去没有悬念。告别野蛮生长,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已经成为题中应有之意。

然而知易行难,共识虽已确立,落实尚需努力,金融回归本源之路并非坦途。特别是近年来在信用扩张大背景下,资本习惯在虚拟经济中“赚快钱”,形成路径依赖,非朝夕可以改弦更辙,如何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考验着决策者的智慧。

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召开,明年将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实现2020年远景目标和中华民族的复兴进入关键阶段。当前,中国已经进入新时代,上半年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但关于经济是否走出L型,是否进入新周期,依然分歧巨大;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成为全球经济增长隐患;国内供给侧经济改革进入深水区,新旧动能转换尚需时日,金融去杠杆任重道远,依然需要“对未来发展作出新的规划”。

纲举则目张,中共十九大已经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面对新的发展环境,我们如何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如何主动参与和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依然需要各界人士建言献策,共商共享。

2017年,走过五年历程的凤凰网财经峰会将于十九大之后隆重召开,本届峰会将继续以“决策与市场”为主题,以“思想解放市场”为旨归,围绕十九大后中国经济改革方向和产业发展方向,为投资者和决策者搭建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平台。

会议议程

12月2日(周六)·下午

城市主题论坛

议题一:城市的跃升

议题二:城市的未来

12月3日(周日)·上午

议题一:十九大后的新增长周期

议题二:解局金融:稳定与发展

12月3日(周日)·中午

闭门午餐会:19大后的中国经济(仅限受邀)

12月3日(周日)·下午

议题三:“一带一路”与对外投资新格局

议题四:中国制造新动能

议题五:金融科技与未来

本届峰会出席嘉宾:

2012年至2016年,凤凰网财经已成功举办五届峰会,包括厉以宁、吴敬琏、张五常、秦晖、易纲、朱光耀、阎庆民、周延礼、屠光绍、俞可平、高尚全、柳传志、王健林、姜建清、陈东升、任志强、许成钢、韦森、温铁军、陈志武、胡祖六等百余位政、商、学界精英与千余名参会嘉宾汇聚一堂,聚焦十八大后的中国改革和经济发展前景,进行巅峰对话,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共识。

查看更多详情、报名参会请点击以下链接: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