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藏源山南迎来湖北省首批旅行商冬季踩线团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10月30日,湖北省旅行商冬季踩线团一行50余人在西藏山南市踩线考察。以“藏源山南吐蕃故都”为主题的山南旅游推介会并致辞。

 

\



据悉,湖北省旅行商冬季踩线团由武汉市悦行天下旅行社发起,先后深入山南市考察羊卓雍措、昌珠古镇等景区。山南市政府为该踩线团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藏源山南旅游推介会。此次踩线考察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旅游援藏工作会议精神,是湖北旅行商与山南市携手推销山南旅游的重要举措,是山南旅游积极搭建对外开放、交流合作、谋划发展的重要平台。11月初,山南市旅游部门相关人员将赴深圳、广州、南京、北京等地市开展“冬游山南”宣传推介,力争通过推介会让更多的区内外旅行商了解山南旅游,寻求合作共赢的机会。

 

\



方旭在活动中强调,山南资源富饶,气候条件宜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特色突出,精品线路众多。藏中旅游东环线、穿越藏南最美边境县、拉萨山南环线游等10条精品线路,是让游客享受“触摸历史、品位文化、游览山水、感受风情”的精品旅游线路。方旭希望通过湖北旅行商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宣传山南、推介山南,介绍更多的朋友来山南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该踩线团发起人刘君说,拉萨山南环线游与藏中旅游东环线是2条不走回头路的精品旅游线路,是“集自然之大美,显人文之深奥”的2条景观大道,集神奇西藏的雪山冰川、寺院古堡、神山圣湖、草原峡谷等旅游资源于一体,随着达古峡谷百里画廊升级改造的完成,这2条精品线路在西藏旅游中独具魅力,必能招徕大批湖北游客到山南观光游览。拉萨山南环线游(藏中旅游南环线)于今年5月推出以来,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思金拉措景区每天车水马龙,其配套设施与景区管理急需跟上旅游市场发展的步伐。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区内外旅行商推销山南旅游的积极性,山南市政府先后制定了《关于激励旅行社为山南推送游客的补贴办法》、《关于山南市藏东南环线旅游促销优惠暂行办法》,该市旅发委也相应启动2018年春季旅游宣传促销专项优惠活动。随着达古峡谷百里画廊升级改造的完成,藏中旅游东环线有望成为西藏旅游最热门的旅游线路,拉萨山南环线游有望成为拉萨山南旅游一体化的精品线路,山南旅游南环线有望成为藏南自驾最美边境线。该市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以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扩展湖北客源市场。

 

\


 

\


推介会由山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罗云主持。琼结县民间艺术团为推介会表演了2个民族歌舞节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