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允与宋威龙用美图T8s大玩自拍 晒美妆相机万圣节鬼妆超可爱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10月31日下午,星女郎林允在微博晒出一组与新生代男演员宋威龙合影自拍的万圣节搞怪照片,并配文“别人的万圣节,我们的劳动节,还有十场戏就杀青啦!@宋威龙99”,瞬间获得大批粉丝点赞。

null

林允微博截图

null

林允微博截图

细心的网友发现,林允与宋威龙这组照片为自拍神器美图T8s所拍摄,而两人的万圣节妆容均来自美妆相机与美图秀秀两款app,照片中林允与宋威龙摆出各种搞怪卖萌动作,两人十分有爱,而两家粉丝纷纷留言“太可爱了!”,还有粉丝留言表示“哇,我最爱的男神女神竟然在用我最爱的美图手机耶!”。

null

林允&宋威龙晒美妆相机万圣节鬼妆

据悉,林允与宋威龙二人正在拍摄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的纯美悬爱大剧《彼岸花》,在剧中,95后小花林允一人饰两角,她既是林和平(宋威龙饰演)逝去的短发恋人南生,也是林和平与汉森(何润东饰演)的心中所爱乔曼;而剧中宋威龙扮演的林和平为旧爱南生痴情执着,为另一个灵魂乔曼倾心,他将为两人摇摆的内心一一诠释,大展桀骜不驯的策展人背后的柔情。不少网友疯狂舔屏的同时不忘为两人点赞:这就是我心目中男才女貌啊!

null

林允&宋威龙晒美图秀秀万圣节卖萌表情

除了林允与宋威龙外,娱乐圈还有许多男神女神都在用美图手机,比如女神高圆圆稍早前在伦敦时装周看秀还不忘与粉丝安利美图T8s电影级虚化自拍效果;台湾新晋小生利晴天在微博大秀美图T8s自拍帅照;曹格娇妻吴速玲与其女儿Grace在工作拍摄现场也在用美图手机自拍;黄奕与吉克隽逸在活动现场也拿着美图T8玩自拍;关晓彤之前在《时尚芭莎》采访中被“翻包”,用的还是美图M4 Hello Kitty特别版;张若昀与唐艺昕更是美图手机用户情侣档,而安以轩及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更是经常po美图手机的自拍美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