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10月份小非农大幅好于预期 美元指数短线走强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变动值为23.5万,大幅高于预期的20万,前值为13.5万修正为11万。

新闻配图

ADP数据公布后,美元/日元快速拉升,报114.17。美元指数短线走高。

美元指数走高

近期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汇率小幅走高,这是由近来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报告显示出制造业增长和消费者信心超过预期的结果,显示出美国经济的潜在强势,同时投资者期待着美联储周三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9月份的119.8上升到10月份的125.9,超过了此前经济学家预估的121。消费者情绪是消费支出的一个主要指标,消费支出在整个经济活动中起着重要作用。

芝加哥PMI跃升至66.2,高于9月份65.2的读数以及61的预期值。芝加哥PMI作为美国经济的领先指标,帮助经济学家衡量商业活动和新订单。这两份报告发布之际,FOMC周二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并定于周三做出利率决定。

随着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做出进一步表态,美元一直难以有明显涨幅。有报道指出,预计特朗普将会在本周四候宣布他的提名人选,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是最有希望的候选人。

尽管数据显示10月份通胀率放缓至1.4%。其他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自金融危机以来增长最快,9月份失业率降至8.9%,为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