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超仁妈妈”成网红 凤凰新闻客户端助力女性公益获数百万人关注


来源:凤凰公益

凤凰网公益讯 为更好地发挥女性在公益领域的力量,帮助更多有公益想法的女性实现公益梦想,使公益覆盖更多弱势群体,10月16日起,凤凰网公益联合凤凰新闻客户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特别推出了“为超仁妈妈点赞,凤凰新闻帮你献爱心”公益活动。10月31日,历时近1个月的2017年“为超仁妈妈点赞”公益助力活动已顺利落下帷幕,所带来的每一个“超仁妈妈”的公益故事,都充满着正能量。

活动中,用户每献出一个赞,凤凰新闻客户端都为“超仁妈妈”公益项目捐出五元或一元,被用于帮助残障儿童、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失独老人、村医、预防儿童性侵害、预防儿童近视、服刑人员子女等公益项目的善款。

“为超仁妈妈点赞”公益活动在凤凰全媒体平台持续推广近一个月,不仅在凤凰新闻客户端设有固定参与入口,并在凤凰网首页要闻区、凤凰新闻客户端头条、凤凰网公益频道首页、手机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微博、凤凰网公益微博、凤凰新闻客户端微信公号、凤凰网公益微信公号、凤凰网公益广告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官方微信进行推荐展示,20位“超仁妈妈”及项目志愿者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发,曝光量达数百万人。

凤凰网“为超仁妈妈点赞”公益广告

至10月31日活动结束止,参与点赞人数65859人,捐赠额163979元。此外,依据点赞人数排名,爱心企业贝因美奖励点赞数排名前五的超仁妈妈共15万元额外现金捐助奖励,其中:和西梅“中国彩虹村”助学计划获5万元,孙雪梅“女童保护”项目获4万元,史迎“千层温暖千重爱”项目3万元,魏杰“异乡娘家”项目2万元,石清娟“残障儿童护航行动”项目获1万元。

“为超仁妈妈点赞”活动排行前五

超仁妈妈热心公益、助学助困、扶贫扶弱,她们将满腔热血挥洒在女性慈善事业中。这些超仁妈妈奋斗在女性公益事业的第一线,为弱势群体提供了爱的关怀。

凤凰网副总裁、凤凰新闻客户端总经理岳建雄表示,凤凰新闻客户端用户点赞门槛较高,能够有高达6万余人次的用户规模参与到此次“为超仁妈妈点赞”的公益活动,无疑代表着近些年来,公益活动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公益组织和公益人借助新闻媒体,进一步扩大了公益项目的声量。社会组织在公益界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次“为超仁妈妈点赞”公益活动为各个组织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意义非凡。

作为公益机构与媒体联动推广公益项目的有益尝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超仁妈妈”公益项目及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公益频道所开展的本次活动助力女性公益事业,改变了号召公众直接捐款的旧模式,创新性地开发了由公众参与,公益组织与社会企业根据点赞人数进行配捐的新公益形式,极大地增加了用户参与规模及活动号召力,让真正热心公益的人能够通过“指尖公益”更有效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感谢以下20位参与本次点赞活动的“超仁妈妈”,她们分别是(按活动点赞排行):

1. “泰山小荷公益”的创始人、“中国彩虹村”助学计划发起人——和西梅

2. 女童保护发起人、负责人——孙雪梅

3. “千层温暖千重爱”项目发起人——史迎

4.律动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发起人、“异乡娘家”创办者——魏杰

5. “残障儿童护航行动”发起人——石清娟

6. 肥城市爱心公益协会的创始人,“给困境儿童一双翅膀”项目发起人——张春霞

7. 善医行村医公益培训帮扶项目发起人——刘凤梅

8. 泰山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帮无助老人点亮心灯”项目发起人——赵芬

9. 科尔沁沙地生态恢复项目负责人——万晓白

10. 传梦公益基金创始人、“资教工程”项目发起人——孔维

11. “super mom”校园欺凌防治公益服务讲师团创始人——林瑾

12. 盘锦原之爱心智障碍者家长互助中心创办人、“特殊孩子圆梦计划”项目发起人——邵艳华

13. 未来助学字典项目发起人——张萌

14. “助力大地妈妈种梭梭”项目发起人——易解放

15. 金蜗牛心智障碍者家庭服务中心创始人、“憨妈助儿就业梦”项目发起人——史慧民

16. 鹤城区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公益小天使”项目创始人、负责人——廖华燕

17. “爱的种子”项目发起人——张晓莉

18. “看见爱——千班计划”推动者——龚祎

19. “以女性志领的名义”项目发起人-——梁清宏

20. “彩虹口袋画出彩虹”项目发起人——詹敏

为超仁妈妈点赞,凤凰新闻帮你献爱心

以仁爱之心对待生活,以无私之爱回馈社会。你的一份关注与爱心,就是“超仁妈妈”前行的动力。因为有爱,所以无所畏惧!暖心公益,让爱传递。助力公益,让我们与爱同行!

标签:超仁妈妈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