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文重:博鳌亚洲青年论坛将深入探讨全球化新趋势


来源:凤凰网财经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凤凰网财经11月2日讯 由博鳌亚洲论坛和香港菁英会共同主办的2017博鳌亚洲青年论坛(香港)于2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博鳌亚洲青年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

凤凰网财经11月2日讯 由博鳌亚洲论坛和香港菁英会共同主办的2017博鳌亚洲青年论坛(香港)于2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博鳌亚洲青年论坛将深入谈到经济全球化的新趋势、新特点,世界经济格局的新变化、新机遇,技术革命的新方向、新突破。还要探讨青年人应当如何主动调整、更好的适应新时代的需要,把握未来。

以下为发言实录:

周文重:尊敬的王志民主任,谢锋特派员,中联办陈冬副主任,特区政府刘江华局长,国务院港澳办钱益兵司长,各位来宾,各位青年朋友,大家好!我非常高兴与各位新老朋友们在美丽的香港再次相聚,共同探讨在全球化和自由贸易大环境中青年的角色。在此,我谨代表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和所有会员及相关合作伙伴,对各位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我们博鳌亚洲论坛一路同行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届博鳌亚洲青年论坛是香港回归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香港回归是邓小平先生一国两制伟大构想的成功实践,香港回归20年来,经济增长、市场繁荣、贸易活跃,金融发展,继续保持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地位,依然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的中心之一,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我们对20年来香港在各项事业当中所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衷心地祝贺! 

各位来宾,博鳌亚洲论坛创立与2001年,是由20个国家发起的非官方、非盈利的国际组织。论坛立足亚洲,面向世界,致力于推动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特别是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新兴经济体的交流与合作,是亚洲乃至世界高端对话平台。博鳌亚洲青年论坛是博鳌亚洲论坛和香港菁英会联合主办的面向青年的国际交流平台。自从2009年首次召开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得到香港特区政府、中央政府驻港机构以及香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我们博鳌亚洲论坛深以为傲。   

通过本次论坛我们将深入谈到经济全球化的新趋势、新特点,世界经济格局的新变化、新机遇,技术革命的新方向、新突破。我们还要探讨青年人应当如何主动调整、更好的适应新时代的需要,把握未来。未来属于青年,林郑行政长官提出要与青年同行,抓好与青年“三业、三政”,相关工作关注青年的学业、事业,帮助青年议政、论证、参政。香港青年具有爱国爱港优良传统,我相信面对充满希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香港青年将站在时代的潮流,争做时代的先锋。   

最后预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