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梁振英:鼓励青少年到“一带一路”国家探访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2日讯 由博鳌亚洲论坛和香港菁英会共同主办的2017博鳌亚洲青年论坛(香港)于2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在致辞时表示,香港不单止是大型企业的基地,亦是中小企业的总部,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致辞)

凤凰网财经11月2日讯 由博鳌亚洲论坛和香港菁英会共同主办的2017博鳌亚洲青年论坛(香港)于2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在致辞时表示,香港不单止是大型企业的基地,亦是中小企业的总部,呼吁青少年把握机会,在企业发展上必须重视互惠互利,青少年必须有「走出去」的精神、态度及准备。

梁振英同事鼓励青少年身体力行,到「一带一路」国家探索,并计划于中学推行,由校长选出十名有上进心、勤快的学生,前往「一带一路」的发展中国家进行探访,了解当地侨商、侨生的工作及学习,并体验当地的生活。梁振英希望青少年将所思所想与其他人分享,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